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「一起”親山”留”青山”」競賽活動之「工作坊&頒獎典禮」來囉!!

ImgDesc

恭喜各獲獎隊伍!辛苦等待的「一起”親山”留”青山”」競賽活動之「工作坊&頒獎典禮」來囉~!!

「淨山青山、無痕山林」是為推廣國人了解山林環境狀況、感受山林垃圾汙染問題、體認環保愛地球的重要性,進而自主展開對臺灣山林環境清理行動,讓民眾走向大自然的山林懷抱,讓美麗山林由大家共同努力守護。
「一起”親山”留”青山”」競賽活動已於110年6月17日完成「決賽活動」,為強化參賽同學們「向山致敬」的重要性與趣味性,故辦理競賽相關活動之「工作坊」;讓大家共同來「一起『親』近山林,留的『青』山在」努力。同時並舉辦競賽結果之「頒獎典禮」,讓同學們分享喜悅與心得。

※ 活動對象:本競賽活動之高中職生組和大專院校組的「決賽獲獎隊伍」
※ 活動日期:110年11月09日(星期二)
※ 活動時間:下午01:00至下午04:00
※ 活動地點: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校/罕見樓310企管個案廳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