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外資訊:崑山科技大學來函:「2021全國創意行銷實務競賽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崑山科技大學舉辦

主旨: 懇請貴校學生組隊參加「2021全國創意行銷實務競賽」,詳如說明。

說明:

一、目的旨在展現大學及高中職學生團隊的創造力,提升學生學科理論與技術實務的統整,並能運用創新創意思考與

        知識應用能力解決問題。藉以激發團隊中領導、研發與協調之能力,並深化團隊合作精神。鼓勵學生發揮創意,

        應用所學塑造創新創意思維,主題不拘,徵求年輕學子提案,呈現「創意行銷」之團隊創造力。
二、競賽活動相關訊息如下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一)報名日期:2021年10月1日(五)至2021年10月31日(日)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二)第一階段入選公佈日期:2021年11月24日(三)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三)第二階段決賽暨頒獎典禮日期:2021年12月1日(三)。
三、報名方式:採線上報名,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mvoQKA
四、懇請鼓勵貴校學生組隊參加,並惠予指導教師及參賽選手公差假。

瀏覽數: